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市涧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滁州网讯 3月9日,明光市涧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委、滁州市委、明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涧溪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任务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目的。要统筹协调推进,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与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与实施工业强镇战略相结合、与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切实加强领导,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织,履行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学习教育第一责任。党委向各党支部派出学习教育指导组,全程督促指导参与各支部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镇设主会场,各村设分会场。 (林其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