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开展“金融支持现代化新滁州”劳动竞赛

滁州网讯(张明黎 见习记者郑成雪)3月16日下午,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举行“金融支持现代化新滁州”劳动竞赛动员会。

此次劳动竞赛旨在组织和动员全市金融机构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结合滁州“十四五”规划,聚焦打造“十个滁州”发展目标,深化行业文明创建,优化金融服务保障,加大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融资支持和创新服务,在比学赶帮超中赛出水平、赛出质量、赛出效益,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金融行业队伍业务素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撑,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市各级银行机构和人民银行县域分支机构将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绿色转型等重大发展战略,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在十个项目上开展竞赛。此次劳动竞赛分为准备阶段、竞赛阶段、评比阶段和总结表彰阶段,将持续到11月份。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