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服务创新再出发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胡文峰)“新阶段再出发”的号角吹响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闻讯而动,组织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提出从方式方法、服务举措、资金监管、管理机制、工作格局、载体内容六大方面创新,不断创新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举措,推进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健康发展。

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加强业务管理。创新缴存扩面工作机制,调整充实考核细则,落实工作责任,巩固行政事业单位建制全覆盖的成果,抓紧抓实非公企业、规上企业扩面工作。

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实施数据云管理,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扩大网上业务办理覆盖面,提升网上业务办理深度,增加网上业务办件量,提高住房公积金业务离柜率和“一网通办”实效。

创新资金监管,全程防控运行风险。规范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创新流动性风险防控举措,提高住房消费使用率、首套房使用率、租房提取使用率。

创新管理机制,全方位激发干事热情。明确分支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授权,规范分支机构工作管理。

创新工作格局,全面参与社会管理。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争做文明单位典范,激励、鼓励分支机构积极争创省、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创新载体内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