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本周晴好天气“在线” 气温开启“大回暖”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以来,安徽全省雨水频频,一直到昨日才开始逐步放晴,不少市民也趁着难得的好天气出门踏青。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周我省天气迎来回转,不仅雨水暂歇,气温也快速回升,最高可超过20℃。不过今明两天我省气温较低,大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霜或者霜冻。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21-25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3日江南部分地区和25日大别山区局部地区有小雨。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6-27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全省偏北风增至3~4级,阵风6~7级,夜里开始气温下降明显,冷空气过后22-23日早晨最低气温: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0~2℃;其他地区1~3℃,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霜或霜冻。22日后全省气温显著回升,其中24-25日最高气温可达20℃以上。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

21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到多云。

22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23日:江北多云;江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24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25日:全省多云有时阴天,大别山区局部地区有小雨。

2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沿江江北部分地区中雨。

27日:全省阴天,沿淮淮河以南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