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全椒强化工作职责 深入推进“四送一服”

微信截图_20210323091211

为全面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长效服务机制,优化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滁州市全椒县二郎口镇强化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做实“四送一服”工作,确保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保持政府企业“一条心”。成立“四送一服”工作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以及各村居书记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成立帮扶责任人和联络员队伍,点对点的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先后制定完善了考核奖惩办法、联系包保工作制度、定期走访制度、党建指导员工作制度,疫情防控指导员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以规范的制度保障工作的规范和效率。

唱响政策宣传“二重奏”。定期邀请县经信局、科技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召开有针对性政策宣讲会,聘请法律顾问举办法律法规报告会,组织召开银行企业对接会,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建指导等工作开展政策工作宣传和指导工作。坚持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咨询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制定并落实帮扶措施,真心服务企业发展。

用好诉求帮办“三板斧”。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镇“四送一服”办公室及时汇总梳理分类,制定帮办措施、明确帮办责任人和责任时限,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协调予以解决,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确保企业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推升企业的满意度。(黄超 侯芳)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