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减税“再帮一把” 服务再进一步

微信截图_20210323091351

“继续执行制度性减税政策,延长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等部分阶段性政策执行期限,实施新的结构性减税举措。”“用税收优惠机制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着力推动企业以创新引领发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减税政策,迅速引发了广大纳税人的关注。

“这是特大喜讯,这意味着我们能够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这样我们每年都能够节省30余万元的成本。”安徽兴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小二高兴地说。

安徽兴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凤阳县板桥镇的从事电动自行车配件、娱乐麻将机等设备制造的企业,近年来,由于企业不断在产品上投入大量研发费用,寻求产品升级,其生产的设备零配件销往全国各地。据李小二介绍,自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审批下来后,凤阳县税务局就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了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手续。

一直以来,凤阳县税务局坚持组织税收专家团队主动上门问需求,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建立落实台账,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坚决把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问题解决好,确保每一项税收优惠政策都能送到企业手里,让企业更加安心地投入生产,切实享受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

“我是年后到企业上班后,对很多办税业务还不熟悉。税务干部们上门手把手教我使用电子税务局,还制作了操作手册,流程清楚,现在豁然开朗了,办税效率提高了不少。”凤阳庆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招聘的会计唐旭对税务部门上门推广“智慧税务”的服务赞不绝口。

国家税务总局凤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保胜表示,凤阳县税务部门在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的基础上,积极打造“线下体验、线上办税”的纳税服务新模式,将办税“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跑”,进一步降低办税成本,构建全方位优质办税服务体系。(于康)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