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南谯区吕赵社区开展“趣学诗词 传承文化”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2609323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充实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培养孩子们对传统诗词的兴趣,3月24日上午,南谯区吕赵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趣学诗词 传承文化”主题活动。

图片 6.png

    上课开始后,志愿者及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观看视频及对视频里的诗词进行讲解,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随后便把今天学习的诗词《荷叶床》念给大家听,然后一起拓展编故事,帮助他们发展语言能力和想象力。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在志愿者和老师的描述下展开想象力,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一起拓展帮忙编故事,跟大家一起互动。

  通过趣味学习孩子们也变的越来越开朗自信了,提高孩子们语言表达能力,增进孩子与别人的情感交流,进一步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体验活动带来的乐趣。(通讯员 计佳新)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