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第四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3月30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第四十一次党组会议,听取滁州市2020年政府立法工作情况及2021年规章立法工作计划报告;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中的重要论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其广、姚志、张祖武、龚健勇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党史、悟思想。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滁州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持续深入学。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办实事、开新局。要紧扣目标开新局,聚焦“5688”奋斗目标和年度任务,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如期见底清零。要紧扣重点求突破,统筹兼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连贯地抓好当前工作及全年工作。要情系民生促和谐,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好各项民生工作。

会议要求,要扛起政治责任,带头转作风、抓落实。要一以贯之守纪律,各位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一刻不停转作风,以“关键少数”的真抓实干,带动“绝大多数”的履职尽责。要一严到底抓监督,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健全重点领域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