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清明节前,滁州市多阴雨天气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预报员熊 敏)“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记者3月29日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3月31日至4月3日,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下降。

据气象专家介绍,3月22日至26日,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回升。3月26日晚至27日,我市出现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全市平均降雨量达10.7毫米。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本周阴雨天气将频繁光顾我市。根据预测,3月31日至4月3日,全市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下降。

具体预报为,3月31日,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11~17℃;4月1日,阵雨或雷雨,12~18℃;4月2日,阵雨或雷雨,13~20℃;4月3日,雨止转阴,12~18℃;4月4日,阴转多云,12~16℃。

气象专家在此提醒,本周我市多阴雨,公众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此外,持续阴雨易造成部分农田渍涝,小麦赤霉病发生气象等级较高,广大群众需加强田间管理并及时防治。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