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微信公众号助力党史“天天学”

滁州网讯 连日来,天长市全市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单位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辟“新阵地”,助力党史教育“天天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红色声音,党史天天听,享受经典作品。天长市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开设“有声听书|百年党史,不忘初心,永葆朝气”特色专栏。目前已经有《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时代大潮和中国共产党》两本有声图书可供选择。通过经典党史声音,让党史学习更加生动,激励读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去诠释经典读物中的优秀品质和内心的信仰。

红色视频,党史天天看,推进入脑入心。天长团市委认真梳理党史时间脉络、探寻历史内在逻辑,结合时下经典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在共青团天长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党史天天学”栏目,目前已经持续更新“建党篇”和“抗战篇”合计11个篇章。通过主要内容简介+视频详细讲解的形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

红色故事,党史天天读,走进红色历史。天长市文明办在文明天长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按日更新专栏内容,内容主要为党史上的今天,介绍党的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历史瞬间。栏目内容通俗易懂、可读性很强,在突出主要历史节点的同时,囊括了许多最新的党史研究成果,让群众在手机上每天用三分钟就可以了解百年党史。

(叶文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