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旅游“三美”助力乡村振兴

滁州网讯 来安县始终致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打造乡村旅游“三美”,推动“三产”融合、解决“三农”问题,深度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有力推动乡村振兴。

塑造生态美景。发挥地理资源优势,精心塑造一批生态美景,拥有4A级旅游景区2个、3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级湿地公园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森林公园2个、省级旅游名镇2个、乡村旅游示范村8个。

丰富乡间美味。挖掘乡村民俗饮食文化,丰富雷官板鸭、汊河牛肉、屯仓一网捞等特色美食品牌,打造后备箱工程,发展“玩、食、购”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实现乡村美好。以招商为抓手,以重点项目建设为驱动,努力构建来安旅游事业发展的“四梁八柱”。依托旅游项目,聚集美丽镇村、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等资金、资源要素,注重沿线连片布点建设,逐年次打造,努力把乡村扮靓建美。与此同时,扎实推进多层次旅游品牌创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旅游营销活动,以创建促品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肖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