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滁州市指导组进驻滁州公告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驻滁州市指导组对滁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50-3017078;邮政信箱:安徽省滁州市A003号邮政信箱,邮编:239000。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滁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市清流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滁州市指导组

2021年4月9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