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许继伟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上强调

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4月13日,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他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抓好的严肃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积极作为,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市领导秦仲鑫、李宝君、葛建荣、陆峰、张其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整改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督促检查情况和拟销号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包保领导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指导督导”三个专项整改情况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的汇报。

许继伟指出,自全市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地各部门认真对照市委整改方案,强化领导责任抓整改,强化工作举措抓整改,强化过程管控抓整改,强化统筹结合抓整改,各项整改工作按时按质、有力有序推进。

许继伟强调,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本次巡视整改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强化政治自觉,严实工作作风,坚持统筹联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细走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高质量推进“六稳”“六保”、双招双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许继伟强调,必须站在讲担当的高度,在工作成效上再提升。要全面对账梳理,逐项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1+3+1+N”整改方案,确保到边到底。要精准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对照标准、组织验收,加强调度、紧抓快改,确保如期销账。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标本兼治。要深化警示教育,在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排查检视、基层减负、专项整治、整改落实等基础上,重点开展好“七个一”活动,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树牢担当作为的意识,创新推进整改的方法,确保各类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许继伟强调,必须站在讲责任的高度,在狠抓落实上再发力。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继续严格执行巡视整改领导和工作机制,特别是“4+3”包保机制,加强督促调度,加快整改进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一把手”要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层层升温加压,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抓整改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严肃责任追究,以严肃的问责推动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整改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