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吴劲会见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一行

王图强汪建中参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劲在滁会见了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率领的集团高层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副市长姚志;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邹明武、程细宝等参加会见。

许继伟、吴劲对姚振华一行来滁考察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说,近年来,滁州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主战场,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经济总量跃居全省第三,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日渐浓厚。

许继伟、吴劲表示,滁州与宝能集团携手合作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在滁发展。希望宝能集团能深耕滁州,在玻璃、汽车、食品、乡村振兴等领域寻求合作契机,深化全面合作,提升合作层次,加快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滁州将一如既往全力构建一流营商环境,为宝能集团提供优质高效贴心服务,全力保障好企业在滁投资项目,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姚振华表示,滁州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一流,发展潜力很大,对企业在滁深耕、做大做强信心十足。宝能集团与滁州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下一步将整合资源、深度布局,认真谋划、细化实化与滁州的合作举措,加大投资力度,拓宽投资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与滁州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滁期间,宝能集团一行还考察了安徽猎豹汽车、明湖综合开发项目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