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开工

1618367829

《安徽日报》(2021年04月14日  08版)

本报讯(记者 周连山)4月9日,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奠基开工仪式,在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美元,将于今年底竣工,2022年初投产。

先进封装材料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半导体封装材料供应商,在引线框架等封装材料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两位,为半导体领域知名企业提供关键配套。此次开工的先进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将建设研发中心、制造基地、运营总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增强滁州市及周边区域集成电路产业配套能力,迅速壮大我省半导体封装测试产业链条,加快促进相关产业集聚发展。

近年来,滁州市全力落实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对标省外先进、省内一流,奋力打造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