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劲在南谯、琅琊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推进开放合作

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4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劲赴南谯、琅琊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引领,推进开放合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苦干实干、奋发有为,扎实推动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南谯—浦口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是滁宁两市积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共同谋划的科技创新产业合作园区。吴劲仔细听取项目汇报,询问进展情况,并强调,要积极落实省、市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加快开放合作发展步伐,超前谋划、加速推进、深度融入,推动形成优势互补、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格局。

在滁州高教科创城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吴劲与多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亲切交流、深入沟通,饶有兴趣地观看企业科创产品,叮嘱相关人员要照顾好来滁投资的企业家、科研工作者等,让他们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吴劲先后走进昇兴(安徽)包装、金春无纺布车间厂房,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运营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紧扣“5688”目标、重点任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大力开展强链补链固链建链行动,持续推进“千亿技改”“千企升级”,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

调研中,吴劲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干在实、走在前,做强“桥头堡”,争当排头兵。要坚持以创新为引领,着力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滁州发展注入新动能。要积极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用高质量投资、高水平人才集聚创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加快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全力为企业减负脱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