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协开展“学习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马克思列宁主义……”4月9日上午,作为市政协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滁州日报社总编辑王青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青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量党史资料和鲜活的革命故事,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探索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实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四个篇章详细讲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宣讲报告会视野开阔、主题突出、入情入理、深入浅出,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让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4月2日开始,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决定在政协机关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周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学习周期间,市政协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举办开班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资料,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干出新时代政协人新样子”开展专题研讨。

通过学习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凝聚信心,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切入点,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