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1路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关于1路公交线路临时绕行的通告

接相关部门通知,自2021年4月17日起菱溪北路与世纪大道交口实施封闭施工,受此影响的1路公交车临时绕道行驶,待道路修建完毕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具体运行方案如下:

1路:电子产业园至凤凰湖

沿途停靠站名:电子产业园、官山村委会、北腰铺、高郢村委会、安庆路永阳路口、九华山路安庆路口、跨境电商产业园、九华山路芜湖路口、金燕小区、南京路、盼盼职工公寓、夏岗、扬子客车厂、扬子集团、扬子菜场、扬子小区、二里、七中、二中、南谯路(下行未设站)、白云商厦、新华书店、乐彩城购物中心(上行未设站)、中国人寿(下行未设站)、建行大厦、凤凰农贸市场、清流医院、兴业银行、兴业银行南、凤凰湖。

不再经过:十里村、铜陵西路、九中、滁东三岔路、扬子农机、银花尚城、新锐小学、东营房、二汽服务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