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3日,南谯区乌衣镇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多家单位在锦绣湖社区开展“国家安全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专题片、发放普法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

特约摄影董 超 通讯员白 杨摄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琅琊区紫东社区联合清流街道司法所共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图为工作人员在宣讲法律法规。 全媒体记者徐 浩 通讯员付玲玲摄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