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琅琊区琅琊街道线上线下开展好人事迹宣传

11111

小区张贴道德模范公益广告

中安在线滁州讯 好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 学习好人 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近日来,琅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用线上线下、流动宣传和定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好人事迹宣传,形成“人人学榜样、个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琅琊街道一方面通过“文明实践日 快乐星期天”活动现场播放好人故事,宣传好人事迹,号召群众向好人学习,以现场宣讲的方式感染群众,激发群众向好向善。另一方面在街道、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和各小区出入口张贴好人海报162张,以耳濡目染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引领群众提升道德素养,让群众自觉摒弃不良陋习,大力弘扬高尚品德。

琅琊街道通过流动宣传和定点宣传相结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每位好人的感人事迹走进千家万户,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学好人、做好人、敬好人、帮好人的行列中,弘扬正气,倡导时代新风。(朱蕾蕾)

责任编辑:谢世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