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2021年“春风行动”成效明显

实现省内转移就业13.84万人,跨省转移就业44.72万人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2021年“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顺利结束。截至3月底,全省共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群体免费发放 “春风卡”等宣传资料395万余张(份);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2100场,为84.71万人次提供免费就业服务;实现省内转移就业13.84万人,跨省转移就业44.72万人,累计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55万人;实施职业技能培训7.56万人,帮助劳动者维权和法律援助1.86万人次。

专项行动期间,各地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分类设置招聘专区,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劳动维权等服务;通过组织参与春播春种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以工代赈项目等吸纳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为农民工等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绿色通道,及时开展“点对点、一站式”输送服务;大力开展岗前培训、订单培训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开发公益岗位对就业困难人员托底安置。同时,全省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与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密切合作,将春风行动与“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四送一服”“2+N”招聘等活动有机结合,切实提高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