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吴劲在凤阳调研时强调

标本兼治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劲深入凤阳县,实地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情况,检查淮河凤阳段防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先后参加调研。

在凤阳县刘府镇,吴劲一行深入现场,察看整改工作进展,了解排查整治情况,问询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对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根源上发力,把握工作重点,健全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彻底消除问题隐患。

汛期将至,吴劲来到凤阳县防汛物资储运站、花园湖进洪闸,检查物资储备,问询防汛预案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足防汛准备,打好防汛主动仗,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调研中,吴劲强调,各地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吸取教训,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标本兼治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仗,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快速反应、迅速处置、精准施策,全力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备足备齐各类防汛物资,加强物资管理和调配,强化实战演练,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