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全面启动“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滁州网讯(宗佳佳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为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服务品牌,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日前,我市已全面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谋在先。研究制定《2021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点》,细化四个方面19条工作举措,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认真总结以往专项行动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调整完善市“四送一服”5个工作组和6个服务企业团队人员名单,制定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动态更新《市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

行动快。充分发挥“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作用,动员全市1077名包保干部深入4215户帮扶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解读新发展理念及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解读各类政策措施,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和我市5个工作组、6个服务企业团队,还将深入全市重点企业园区,重点走访调研“四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核实问题办理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对接准。精准摸排企业在融资、科技、用工、人才、土地等方面要素需求,精心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帮扶”“重点外贸企业帮扶”“统计服务千企”“贴心服务助台企”“万名税干进万企”“千名行长进万企”等帮扶活动。4月12日全省技术改造项目融资对接会在滁召开,市工行与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滁州市重点企业签订技改项目贷款意向协议,合计金额33.17亿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