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水利局“三个一”推进企业帮扶

滁州网讯 来安县水利局扎实做好企业帮扶,解决企业难题,聚力打造“来·安心”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提高“四送一服”工作能力和实效,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进行一次深度走访。深入帮扶企业园区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销售、用工、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要求企业抓好生产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地落实产品安全生产,同时积极拓展生产渠道,提高生产效能。希望企业能够继续鼓足干劲,做大做强,为来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开展一次政策宣传。线上线下双驱动,认真当好帮企“小喇叭”。线上充分利用微信等多媒体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加大惠企政策宣传,确保惠企政策扎实落地。线下开展“六稳六保”惠企政策主题宣传活动,围绕企业“所需、所求、所难”进行精准宣讲,助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

解决一个突出问题。走访期间,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帮扶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来的问题,能解决的现场解决,棘手的详细记录并提出了部分针对性建议,同时及时梳理归类,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具体情况及时向上传递,真正发挥向下宣导政策、向上反映实情的上下联通沟通的桥梁作用。

(黄俊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