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坚持项目为王狠抓经济开局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琅琊区着力聚焦“六稳”“六保”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狠抓项目资金争取、招商引资和要素保障,1至3月份,全区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8%,全市第三;全区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5.1%,增幅居全市第二。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琅琊经济开发区的滁州润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外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生产场景。该项目于2020年投资新建,总投资1.2亿元,是专业从事射频同轴电缆、射频连接器等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琅琊区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提升区域经济的重要抓手,严格执行月调度、季通报调度机制,出台考核办法,严格考核奖惩,着力形成全区上下抓项目、抓招商的强大合力,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5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其中30亿元以上项目1个,力争50亿元以上项目有突破,实现到位资金不少于55亿元。围绕“延链补链”招大引强,引入江苏胜业纺粘热轧生产线及设备生产项目、金春股份研发中心及非织造生产项目等,围绕主导产业招引项目投资占比高达82.8%。此外,琅琊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对接服务,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

(叶文英 臧灵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