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16市异地交叉复核“不属实”信访件

记者4月21日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该厅决定对相关信访办理结果开展异地交叉复核,对不严不实、弄虚作假等问题将移交相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复核工作中,各市分别抽调2名至3名人员组成复核小组,对上报的“不属实”信访件,异地交叉进驻复核。如合肥市相关人员组成的复核小组进驻滁州市复核,六安市相关人员组成的复核小组进驻合肥市复核等。核查人员逐项复核信访办理结果,并签署意见上报。

对群众信访举报件查处、整改及信息报送工作中出现的不严不实、弄虚作假等问题,省生态环境厅将移交相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异地复核,旨在进一步压紧压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查处整改责任,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及“一刀切”现象,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环境问题。(记者 夏胜为)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