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关于滁州这里拆迁问题,官方回复来了

网友留言

目前前进巷往东至老东关转盘已拆迁,周边新的城墙已建起,为何只留下前进巷和杨家巷这片区域,周边设施越来越不配套,请问后期如何规划,准备什么时候拆迁?

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在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拆迁问题,琅琊区委十分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 基本情况

经查,该区域已纳入琅琊区“十四五”房屋征收谋划项目,具体实施时间根据城市建设需要,由政府研究后确定,具体征收范围以规划部门出具的征收界限线图为准。

二、反馈网友情况

您表示满意。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琅琊区房屋征收中心联系。

联系人:张兆雨,电话:18009603165。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