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滁州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2021年度滁州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现将滁州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对象

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6日 8:00—11:30、14:30—17:00。

地点:滁州市教体局四楼403会议室

三、现场资格复审材料

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资格复审表(需登录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网http://jszp.ahzsks.cn自行打印)。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

1.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全日制学历教育2021年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并现场签署本人毕业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

3.非全日制学历教育2021年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培养院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并现场签署本人毕业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

(四)教师资格证书或证明材料。

1.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打印)。

(五)“高校毕业生”身份证明材料。

报考“高校毕业生”岗位人员,除2021年高校毕业生外,须根据其“高校毕业生”身份类别,相应提供本人档案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证明材料,并现场签署本人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

(六)机关、事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五、考生在资格复审合格后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人,并根据滁州市教体局官网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专业测试。

咨询电话:0550-3042842

报考滁州市所属县(市、区)岗位的考生,资格审查、专业测试相关事宜咨询各县(市、区)主管部门(联系方式见招聘公告)。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