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强化监管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全县各类食品经营户专项整治工作,以小模块监管撬动我县食品安全大发展。

整治露天烧烤。来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城管局,对该县46名烧烤店代表集中约谈,针对露天烧烤专项整治的范围、标准、实施步骤等作详细说明。随后开展集中整治,逐步清理取缔露天烧烤,要求进店经营,并多次开展突击检查,共下达责令整改4份,当场关停4户,责令外卖平台下架3户,立案查处1户。

打造特色美食。多次召开来安县寺巷美食街改造推进会,要求各寺巷餐饮从业者牢牢把握主体意识,严守食品安全规范,积极投身该次提升改造。同时多部门联合出动,现场调度美食街改造项目,推动改造进程。自寺巷美食街改造以来,经营者中已有8户新获取餐饮经营许可,5户正在装修改造中。

规范流动摊贩。来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新安镇政府及城管局等单位对流动食品摊贩进行专项整治,明确流动摊贩经营时段、经营地点,要求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操作台加设防蝇防尘设施等。在禁止流动摊贩经营的时间段对重点场所进行巡查监管,共改造规范流通摊贩12家。

(刘金保 高继兵 赵哲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