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凰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经开区凤凰办事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四个早”,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表率。

早学习,夯实思想基础。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懂弄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方式方法、重点内容。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史》等指定学习资料下发至机关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要求各支部迅速开展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

早部署,稳步推动实施。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起点高标准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思路清,不跑偏、不走样。

早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20处小区物业LED大屏、7块宣传展板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立“党史周周读”栏目。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和“献礼七一:我想对党说”微感言征集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早落实,体现为民理念。3月份以来,与市档案馆、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司法局等联合开展主题为医疗服务、“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关爱高龄老人、垃圾分类等20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向居民普及党史知识、赠送党史资料,在社区群众中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 (朱英琼)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