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刘伟率队来滁调研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4月23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伟率队来滁,深入全椒县化工集中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司长孙广宇;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斌,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余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劲,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亚格泰电子新材料,一期总投资1.2亿元,已进入量产阶段,二期建设正在推进中。刘伟一行首先来到这里,听发展历程介绍,问技术与产品,了解安全管理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安全与发展,加大投入,强化培训,严格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与水平。

在南大光电,刘伟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刘伟指出,希望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好地学习借鉴世界一流企业安全管理体系的核心和精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规范化、一致性,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更好地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调研中,刘伟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