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五一出游避开这些易拥堵路段

为期5天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是不是已经规划好旅游线路,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景色?为确保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安全稳定、畅通有序,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对全省高速易堵路段、封闭路段进行提前梳理、预测,发布出行攻略,为你的安全出行指路。

0时前驶入高速的危化品运输车辆

严禁在服务区或收费站广场停留

2021年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实施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为:2021年5月1日0时-2021年5月5日24时。

根据《关于调整安徽境内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时间的通告》的通知(皖公交管【2020】271号),自2020年11月20日起,安徽境内所有高速公路0时至6时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其中,G35济广高速岳潜段、G4221沪武高速岳武段全天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0时前已经驶入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应当提前从就近出口驶离,严禁在服务区或收费站广场停留。

这些施工路段要谨记

严格按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标识谨慎驾驶

据悉,在G40沪陕高速,合肥至大顾店段改扩建施工,交警部门建议危化品车及超限车辆绕行,同时严格按照施工路段设置的交通标志标识谨慎驾驶,预计2022年12月底结束。

在G5011芜合高速/G4221沪武高速,马鞍山西枢纽马鞍山往芜湖方向匝道/无为往合肥方向匝道/芜湖往无为方向匝道封闭施工,预计2021年9月30日结束。

在G4211宁芜高速,芜湖东收费站全封闭改扩建施工,预计2021年10月31日结束。此外,G4212合安高速陈埠服务区全封闭施工,预计2021年11月30日结束。

跨省拥堵预警

这些路段和枢纽易发拥堵路段

根据交警部门的预计,2021年劳动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有12个易拥堵路段,包含2座过江桥梁、6个横向路段和4个纵向路段,部分路段在高峰时段可能会出现短时间拥堵。比如,G40沪陕高速合六叶路段,拥堵时段为9:00-21:00。

在假期期间,安徽省预计有14个易拥堵枢纽,在高峰时段可能发生交通拥堵,通行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比如G4001合肥绕城高速/S17蚌合高速合肥西枢纽,由东向西、由西向东匝道易发生拥堵。(记者 陈家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