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公 告

尊敬的游客、市民朋友:

2021年“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障假日期间琅琊山景区安全有序祥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旅游团队预约。假日期间凡10人以上旅游团队,须提前三天向琅琊山景区市场营销部报团预约(预约电话:0550-3512999),景区将结合接待游客流量安排计划,凡未经预约的团体,景区一律不安排接待。

二、执行分时预约。景区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的要求,进山市民、游客须提前一天采取分时预约,预约的方式通过微信搜索“游安徽预约”小程序预约,也可通过“琅琊山旅游服务”公众号、携程和美团等电商平台预定门票。

三、采取错峰入园。进山锻炼的市民朋友可尽量选择在上午9:00时前出园,下午17:00时后入园。

  四、做好疫情防护。进山游客和市民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体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特此公告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