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底线思维 深入化解信访突出问题

许继伟在专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底线思维 深入化解信访突出问题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专项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市信访局相关工作进展汇报后,许继伟指出,近期以来,市信访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围绕扎实推进专项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许继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攻坚。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抓好专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既要“挂帅”、也要“出征”,以上率下、亲自推动,形成氛围和声势。要健全完善分工包案、协调推动、督导调度、倒查问责等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快进度抓攻坚。进一步强化进位意识、忧患意识,安排专门力量,集中精力解决一批信访突出问题。要保证质量抓攻坚。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包保疑难复杂问题和群体性矛盾,认真落实“听取汇报、组织研判、制定方案、接访下访、督促落实、回访核实”六项规定动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解决好合理合法诉求,最大限度实现息诉息访。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