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结硕果:60个科技项目签约金额达282亿元

人民网合肥4月28日电 (陈浩)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于昨日落幕的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成果丰硕。其中,60个科技“双招双引”和大院大所合作项目实现签约,签约金额达282亿元。

据悉,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共发布科技成果1043项。其中,开幕式现场发布了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成果共计15项,通过线上形式集中发布科技创新成果1028项。

在成果展示方面,大会围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主题,集中展示了487件成果。其中,专门开辟了长三角成果专区,展示沪苏浙皖近年来的重大合作成果86件。

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期间,安徽省首次举办科技成果现场竞拍交易活动。在前期征集遴选的基础上,16项科技成果进入竞拍环节,7项成果成交,总交易额达680.9万元。其中,安徽农业大学的小麦新品种“安农1589”项目,以150万元成交,为当天成交额最高的项目。

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同期举办。交易节期间,安徽产品全网销售额超过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