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安宁过节

吴劲在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时强调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坚决防范安全事故

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安宁过节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4月29日至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重点领域、重点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检查。

在琅琊山风景区,吴劲听取了关于景区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景区安全管控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整改,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安全、祥和、有序”的景区环境氛围。

在滁州新奥燃气、滁州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吴劲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群众,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履行安全责任,做好安全监管,科学调度、精心操作,全力以赴守护水电气“生命线”。

吴劲一行深入苏宁广场了解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等。他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市场物资供应,强化物价监测和市场稳控,打造放心消费环境。要贯彻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做好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发展底线。

在滁宁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吴劲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时视频监控等了解道路安全畅通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越是节假日,交通出行压力越大,安全监管责任越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部位、薄弱环节,筑牢防线、压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节日平稳有序。要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做好监测预判,科学管控车流,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要加强部门合作,遇到恶劣天气,及时发布路况信息。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备好应急物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