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税务局开展“千名税干进千企”主题活动

滁州网讯 连日来,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部署,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千名税干进千企”主题专项活动,送政策、解民忧,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

量身策划服务单。税务人员事前备课,在走访前通过纳税数据分析,筛选重点税源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四上”企业、重点外贸企业等包保企业1271户,精细策划服务对象清单,详细了解走访企业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税务服务方案。

党员带头问需求。各级税务部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带头进园区、进企业,帮助企业摸准、吃透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赢得纳税人的赞誉和好评。

纾困解难求质效。税务人员以惠民办实事为己任、以提升工作质效为目标,立足送税收政策惠民利企的基点,扎实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掌握政策、享受红利,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税融通”贷款,将惠民春风切实送到纳税人手中,让纳税人获得感升温加速。

(马恩宏 印梅 徐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