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滁州网讯 近日,定远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学党史、话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党员干部鼓舞干劲。

该局从组织系统学习党史入手,将党史知识的学习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参观大桥中原局三次会议旧址、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拓展学习思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用党的奋斗历程所积淀的精神凝聚力量。

为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党史知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目的,为审计“铁军”注入了新能量。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学党史集中辅导授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守正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陈太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