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陶明伦来滁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 办好为民实事

陶明伦来滁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许继伟参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5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我市明光市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调要按照我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参加调研。

在明光街道吕郢社区、花园社区,石坝镇陈郢村、苏巷镇陆郢村,陶明伦走进产业大棚、为民服务中心、扶贫车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着特殊的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到群众身边,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在明光市嘉宝莉油漆公司,陶明伦与企业和园区负责人就产业发展、“四送一服”等展开交流。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学史力行,学史促干”,围绕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建立服务企业发展的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调研中,陶明伦还要求,要深入群众摸实情,主动到发展任务重的地方,到困难群体多的地方,到群众意见集中的地方去,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找准查实,更加精准地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瞄准问题出实招,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拿出管长远的办法举措,形成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服务发展见实效,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