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因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滁州段)二期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现对洪武路段(洪武路与南屏路交叉口)范围进行道路封闭施工。具体公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

洪武路与南屏路交叉口,全长150米。封闭时间:2021.5.1-2021.8.1

二、封闭方式

洪武路段(洪武路与南屏路交叉口)采取封闭设施环岛施工。洪武路保留直行2车道,左拐2车道、非机动车1车道。

三、封闭时间

封闭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8月1日

封闭期间,由东向西的大型车辆建议按交通指示牌提前绕行,请沿线单位、居民和过往车辆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施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滁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滁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二大队

滁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