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推出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王珂、郑海鸥)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为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乡村旅游需求,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专题教育活动,文化和旅游部近日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300条。

其中,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下乡的味道”红色之旅线路,引导游客体验下党乡从偏远山乡到如今年均旅游接待20多万人次的蜕变历程;安徽推出的“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线路,让游客深入大别山,从新四军七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出发,探访新中国著名水利工程梅山水库等。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11日 07 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