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来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为加强全县政府专职消防队伍骨干执勤力量,提升应急救援工作水平,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人员,结合全县消防救援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政府专职消防员20名

二、招聘条件

从社会上公开招收,在消防救援站从事执勤灭火、抢险救援及相关内勤工作,主要是基层一线灭火救援战斗员或宣传报道员。实行统一住宿和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一日生活制度和营区管理相关规定。

1、年龄在18周岁至28周岁男性(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身高165cm以上。

2、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

全国消防部队退役士兵;全国其他部队退役士兵;

具有1年以上专职消防队工作经历(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包含在职经历和工作表现的证明材料),获得招聘岗位相应资格证书或职称的、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计算机等级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驾驶证及丰富的驾驶经验、从事文书工作经历或一技之长的。

三、福利待遇

1、综合年薪约7万元由基本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职务补贴、考核奖励、高危补贴、未修假补助、特招岗位补贴、五险一金等组成。工资随工作年限逐年增长,表现优秀,如成绩突出的,享受相应岗位津贴,年终绩效及各类补助。干满三个月后买住房公积金。同时参加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收时优先考虑。

2、食宿标准与正式消防员保持一致,并统一发放服装,每年享受免费体检1次;

3、工作时间24小时执勤,准军事化管理,每月休息8天,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婚假、陪护假等)。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来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地址:滁州市来安县来安大道,城南派出所旁),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网上报名

提交《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附件)及报名资料电子版(参照报名第4点),请发送至1143197160@qq.com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报名日期,例如:张三+2021.01.21。)

2、时间:即日起至6月1日,招满为止

3、联系方式:吴班长  18155017620   

孙队长  18555135452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30)

4、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报名资料(面试时需携带原件审核):

(1)《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本人填写并签名)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若是退役军人,提供退役证复印件一份;

(3)具有文艺、通讯等特长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4)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5)入职体检表(应聘者自行前往滁州市各大医院体检)

五、招聘考核

考试时间:报名截止后将电话通知。

1、体能测试

(1)测试内容为30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三个项目按照年龄段划分,必须全部达标;体能达标方可进入下一个考试环节;

(2)所有体能考试成绩当场公布。如有疑问,现场申诉,超过考核时限当弃权处理,除3000米外所有项目均有两次考试机会;

2、面试

面试侧重考察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结束后,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所在职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入围人员总成绩同分且超出招聘人数时,同分人员按面试成绩的高低择优确定体检人员;若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主考官面试打分高低确定体检人员。

六、聘用

1、岗前培训

政府专职消防员上岗前,由来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中培训(培训期间统一安排休息),培训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不予录用。

2、签订合同

培训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初次聘用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退伍军人、退役消防员免试用期)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来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本次招聘对应聘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