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拟通报表扬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公示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选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皖农工办〔2021〕11号)精神,在各市推选的基础上,拟对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成绩突出的肥西县农业农村局等30个单位和黄卫等102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5月10日至5月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据实向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纪委)(举报电话:0551-62612629)、省经管总站(举报电话:0551﹣62661109)反映。

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名单(滁州部分)

天长市农业农村局

来安县农业农村局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名单(滁州部分)

孙宝俊   琅琊区农业农村局

王厚平   明光市农村经营管理总站

袁   诚   全椒县武岗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张   浩   凤阳县小溪河镇农经站

陈海顺   定远县农村经济服务站

赵春梅   南谯区农村经济管理服务中心

陈   超   滁州市基本农田建设服务中心

潘运义   滁州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

刘孝明   滁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