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城乡居保民生工程推进会在南谯区黄泥岗镇召开

2021年5月13日,滁州市城乡居保民生工程推进会在南谯区黄泥岗镇召开。市人社局领导及各个县市区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参观了黄泥岗镇便民服务大厅,了解黄泥岗镇城乡居保业务经办的相关工作。

黄泥岗镇介绍全力提升城乡居保待遇水平做法,既要在城乡居保业务上早谋划、早打算,又要在政策宣传上多措并举,因人而异,尊重参保人意愿,不强求、不搞一刀切,争取在提升待遇水平上工作做到位、政策讲到位、利益算清楚、经办更便捷。黄泥岗镇在城乡居保新增领取待遇人员养老金水平效果显著。同时,全椒县介绍了狠抓缴费、重宣传、算细账的经验,天长市推动城乡居保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措施。

推进会上通报了4月份全市各个县市区城乡居保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我市在全省城乡居保工作中的近况。市人社局领导指出,全市城乡居保民生工程成绩斐然是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要求各县市区人社系统工作人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居保民生工程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完成城乡居保民生工程任务数的基础上着力提升缴费质量。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城乡居保政策宣传力度,踏踏实实宣传政策,春风化雨为参保居民讲政策,让参保居保真正体会到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推动我市城乡居保民生工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