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1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5月17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查镜波、王跃、万瑞健、徐广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永进,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工作分工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王图强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一个聚焦、四个聚力”工作思路化为履职实践,在前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础上,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整体安排,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四联共建”、“三人谈”等具有人大特色的党建品牌活动,深化开展“一次集中走访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活动。机关各党支部要做好对接、细致谋划,利用本周时间集中走访联系社区,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王图强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微党史资源,通过参观社区党史主题教育馆、座谈会、拉家常等形式,察民情、听民意、访民生;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做好后续服务;要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真正在为民办实事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近期重点工作,王图强要求相关委、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早安排,确保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