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全国重点优抚对象在皖短期疗养开班仪式在滁州举行

2

人民网滁州5月12日电 (王锐)5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国重点优抚对象在皖短期疗养开班仪式在滁州市光荣院举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短期疗养的全国重点优抚对象来自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等7个省份。他们中有服役期间荣立平时个人一等功、战时个人二等功以上功勋的退役军人、烈士遗属、最美退役军人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等。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及国防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彰显他们的突出功绩,体现党和政府对革命功臣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组织举办第三届全国部分优抚对象疗养活动。

作为此次短期疗养活动承办单位,安徽省滁州市光荣院是一家集生活、康复、娱乐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优抚服务机构。为彰显对革命功臣的尊崇,疗养期间,光荣院将为优抚对象开展健康体检、保健讲座、红色教育、学习实践、政策宣讲、文娱活动、参观见学、座谈交流等一系列文娱活动。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