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姚玉舟来滁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许继伟汪建中陪同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5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深入我市南谯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使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市委书记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陈则权,市政协副主席高潮陪同调研。

走进南谯区章广镇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南谯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姚玉舟详细听取指挥中心平台功能及运行情况介绍,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中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平台功能,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章广镇鸦窝村移民新村,姚玉舟参观了移民大食堂,指出大食堂紧贴群众需求,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要完善补贴机制,争取社会资源支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大食堂办得更好,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姚玉舟还来到移民家中,与移民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及有关情况,询问有无困难,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关心移民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在施集镇井楠村,姚玉舟听取了井楠村盘活利用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情况的介绍,强调试点工作要敢于突破,同时要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既推动地方发展,又带动群众增收。

姚玉舟还来到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听取产品及市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生活情况,问询企业发展是否存在困难,指出,有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多与企业家谈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为其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