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吴劲会见北京安徽企业商会考察团一行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会见由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金辉带领的商会考察团一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平,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等会见时在座。

许继伟、吴劲对梁金辉一行来滁考察表示欢迎。他们说,近年来,滁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奋力加快工业化、城镇化发展进程,紧紧围绕先进装备、智能家电、绿色食品、新型化工、硅基材料、新能源六大支柱产业和光伏产业等新兴产业,招引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牵引力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热情高涨,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许继伟、吴劲表示,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作为凝聚在京徽商的高质量平台,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商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多多宣传滁州,不断组织企业家来滁考察,携手推动双方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加快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做好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保姆式”服务,让每一位来滁创业的企业家创业愉快、创新愉快,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梁金辉对滁州优越的区位条件、完善的产业配套、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滁州发展速度快、质量高、潜力大、前景好,商会将鼓励会员回家乡考察投资,扩大合作、携手共赢,在为家乡添彩的同时实现企业新的发展。

在滁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市规划馆、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