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税务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两手抓”

滁州网讯 连日来,琅琊区税务局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广泛动员,领导班子主动作为、带头接种,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分批分次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做到疫苗应种尽种。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办税服务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单位门口搭建防疫帐篷,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标语,安排专人引导群众有序进出,加强人流量管理,避免厅内人员拥堵。所有进厅群众和工作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安排专人每日做好消毒通风工作。同时,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增添自助办税设备,提供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开辟特殊群体绿色通道和简事易办快速通道,最大限度提升服务质效。据统计,目前群众平均排队等候时间已从15分钟降至不足5分钟,单笔业务平均办理时间也压缩至3分钟以内。

(洪云婕 吴 顺)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