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公布旅游市场“红黑名单”

5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安徽省旅游市场“红名单”和“黑名单”,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单位上榜“红名单”,巢湖青年风采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凯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港中旅国际安徽旅行社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列入“黑名单”。

根据试行的长三角地区旅游领域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守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激励措施、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标准和联合惩戒措施,沪苏浙皖统一旅游诚信“红黑名单”标准和奖惩措施,覆盖长三角地区的旅行社、星级饭店及A级景区,为游客权益保驾护航。列入“红名单”的市场主体有效期3年,依法减少对其执法检查频次,加快办理行政审批和备案手续,申请旅游领域政策性资金、评先评优、等级评定等活动予以优先考虑;列入“黑名单”的市场主体,依法限制或禁止市场准入,加强日常监管,限制其获取专项资金。

据悉,巢湖青年风采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凯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规定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被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惩戒期至2023年12月29日;港中旅国际安徽旅行社有限公司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期至人民法院将其失信信息删除当日。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